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11.28】超算资源的使用与推广报告会
 
2018-11-23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        【 】【打印】【关闭

  专题报告1:超算沈阳分中心运维及成果工作报告

  报告人:王皞(中科院金属所钛合金研究部,副研究员)

  专题报告2:中国科技云·超算云——构建云上科研环境

  报告人:郝国振(北龙超级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10年+ 资深工程师)

  时间:11月28日(周三)下午2:00-4:30

  地点:李薰楼356室

  您是否正在寻找更好的超算资源?是否因科研任务重,无暇顾及集群管理?是否希望更多的时间和经历投入到专业领域中,而不再为电脑问题、编程问题所羁绊?是否在为上传下载大量数据的速度而苦恼?

  本次报告将为做计算的科研人员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为您提供在超算资源使用方面的建议。报告会邀请我所超算沈阳分中心的科研人员分享经验及体会,以及“中国科技云·超算云”的工程师介绍中国科技云·超算云的优势和特色,包括汇集各大超算中心的资源、应用软件资源、互联网云中心等,一个账号即可使用多家超算中心资源,为用户架设高达100Mbps的专线网络,5分钟一对一专属服务,集群监控软件和运维服务等。

  欢迎感兴趣的职工及研究生参加!

  会议邀请函二维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