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3.6】杨东元 院长
题目: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介绍及招聘宣讲会
 
2019-03-04 | 文章来源:联合研究部        【 】【打印】【关闭

题  目: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介绍及招聘宣讲会 

报告人:杨东元 院长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 

时  间:201936日(周三),上午10:00-11:30 

地  点:李薰楼468 

欢迎参加! 

报告摘要: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延长石油集团),是国内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四家企业之一,隶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主要负责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加工、管道运输、产品销售,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煤化工、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技术研发等。延长石油已发展成为集石油、天然气 、煤炭等多种资源高效开发、综合转化、清洁利用为一体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下设二级全资子公司18家、分公司9家、控股子公司12家、参股公司13家、三级生产经营单位184家和3家上市公司,资产总额3600亿元,从业人员10.8万人。2018年预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100亿元以上,实现税费415亿元,实现利润27亿元。2018年世界企业500强排名第288位。 

  本次报告主要包括:介绍延长石油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在金属所招募优秀的研究生加入到延长石油的研发团队,共同解决我国石油化工领域的卡脖子难题。欢迎对先进材料制备和分析表征、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化工及催化领域研发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