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5.9】吴幸 研究员
题目:原子尺度下器件纳米结构与性能的动态调控机制研究
 
2019-05-05 | 文章来源:先进炭材料研究部        【 】【打印】【关闭

报告题目:原子尺度下器件纳米结构与性能的动态调控机制研究

报告人:吴幸 研究员(华东师范大学)

时间:5月9日(周四)9:30-11:00

地点:李薰楼356房间

原子尺度下器件纳米结构与性能的动态调控机制研究

  吴幸

  华东师范大学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Email: xwu@ee.ecnu.edu.cn

摘要

随着低维器件尺寸的不断缩小,界面缺陷对器件的可靠性影响越来越显著。然而,目前大多数测量和表征手段是静态的,需要一种技术和方法,可以动态地观察缺陷在电场作用下的演化过程,揭示影响器件可靠性的关键因素。本报告将介绍我们近期在原子尺度下器件纳米结构与性能的动态调控机制研究的进展。

报告人简历

吴幸,研究员,现就职于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一直从事微电子学专业,2008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学士学位,2012年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学位,随后在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和东南大学从事研究工作,2014年起任华东师范大学紫江青年研究员。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IEEE Electronic Device Letters等发表论文90余篇,引用率超过3000次。获得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上海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等。

代表性文章:

1. ACS Nano, 13, 2511, (2019).

2. Adv. Mater., 30, 1703025, (2018).

3. Adv. Sci., 5, 1800096, (2018).

4. Carbon, 127, 491, (2017).

5. Nat. Commun. 4, 1776, (2013).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