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5.8】科技成果转化主题沙龙
主讲嘉宾:黄祥执行董事、杨易助理董事
题目:科技型企业与金融助力
 
2020-05-07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报告题目:科技型企业与金融助力 

  主讲嘉宾:黄 祥(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

       杨 易(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助理董事)

  活动时间:5月8日(周五)14:00-16:00 

  活动地点:师昌绪楼403会议室

  报告摘要:

  报告将主要结合丰富的案例,介绍科技型企业的成长经历、在成长各阶段需要规避的风险,以及融资时的相关注意事项。 

  报告嘉宾简介: 

  黄祥,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于IPO领域,曾主持或参与执行了神工半导体科创板IPO、先进数通IPO、元隆雅图IPO、元六鸿远IPO等多个项目;于再融资领域,曾组织执行老白干酒非公开发行、华资实业非公开发行等项目;于固定收益领域,曾组织执行同煤集团公司债、中盐集团公司债、恒大地产公司债、新湖中宝公司债等项目。 

  杨易,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助理董事,3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4年知名律所从业经验,准保荐代表人、律师、注册会计师。于IPO领域,曾参与神工半导体科创板IPO、通合科技IPO、佳发安泰IPO项目;于再融资领域,曾参与华仪电气、盛运环保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于并购重组领域,曾参与鲁丰环保、康盛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沙龙活动期间疫情防控特别提醒:请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欢迎参加与交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