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张亚平副院长到金属所调研
 
2014-07-16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715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院条件保障及财务局局级领导孔繁文在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的陪同下到金属所调研指导工作。

  杨锐所长向张亚平副院长一行汇报了金属所的基本情况,以及金属所在科研装备建设及规划、基本建设与园区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亚平副院长对金属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金属所园区建设、科研条件平台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他指出,当前科学院即将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希望金属所能够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实现新的跨越。

  调研期间,张亚平副院长参观了金属所浑南世纪路园区及文化路园区的相关实验室。

张亚平副院长参观浑南世纪路园区实验室

张亚平副院长听取金属所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交流

张亚平副院长听取金属所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交流

张亚平副院长参观文化路园区实验室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