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三届“金属所家属日”——我们玩转科学
 
2016-05-16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阴云阻挡不住大家对第三届“金属所家属日”的热情!514日下午,金属所像母亲一样敞开怀抱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小朋友们!

  “家属日”活动的目的是让金属所的职工及家属在感受材料科学魅力的同时,近距离地了解、感受金属所的发展和成就,拉近金属所与职工及家属间的距离,增强了职工及家属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今年家属日活动依旧是在公众科学日科普平台的基础上,增加了适合低龄儿童的乐高机器人搭建展示和太空沙等体验内容。活动受到了职工和家属的欢迎和喜爱,大家都觉得活动体现出了科技性、互动性和娱乐性,进一步提升了研究所的凝聚力。

参观净水材料实验室

好玩的磁悬浮列车

科普大篷车

乐高机器人搭建

排队看显微镜

太空沙

小科学家

有奖问答

家属日我们来啦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