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6年度金属所“高温合金杯”职工研究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6-06-22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620日晚,随着高温合金研究部代表队与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代表队冠亚军巅峰对决的结束,我所2016年度“高温合金杯”职工研究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得到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共有11个分工会组成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也得到了很多部门领导和研究员的重视,他们或亲自上场参赛,或前来为队员加油助威。各代表队在比赛中积极拼搏,主攻手凌厉扣杀,一传手奋力拼抢,二传手精妙传球,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助威。

  经过8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高温合金研究部代表队蝉联冠军,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代表队获得亚军,后勤管理处代表队、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与材料加工模拟研究部联队并列第三名。

  特别感谢高温合金研究部多年来对所职工和研究生文体活动的大力支持!

冠军-高温合金研究部代表队

亚军-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代表队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