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及中科院沈阳分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
 
2016-07-01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6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以视频会的形式隆重举行。我所在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全所党委委员、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新党员等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出席视频会并发表讲话,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典型带动,发挥广大党员在科技创新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法宝,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推动科技创新的行动指南,在推进“四个率先”目标的创新实践中,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成创新型国家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大会对中科院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所高温合金研究部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李殿中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金属所分会场,我所18名新党员同步进行入党宣誓。

  中科院视频会议前,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对系统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所炭材料与陶瓷党支部、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党支部、高温合金研究部党支部、人事财务研究生部党支部、退休第二党支部5个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柯伟、李殿中、李扬、刘畅、戎利建、宋影伟、孙传武、郎会霞8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黄粮、裴亢2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金属所党委、炭材料与陶瓷党支部荣获“扶贫先进集体”,胡壮麒、成会明、刘溥、曹烁4名同志荣获“扶贫先进个人”。

  所党委号召全所党员向先进学习,在各自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勤奋钻研,开拓创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所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我所“十三五”规划和“一三五”任务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先进党支部代表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扶贫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扶贫先进个人领奖

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