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提高职工和研究生体检费标准
 
2016-07-14 | 文章来源:所党委/所工会        【 】【打印】【关闭

  2016年度,所党委的工作重点之一,是为职工办“三件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共性问题,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征集职工意见过程中,部分党支部和分工会提议,适当提高所职工和研究生年度体检费标准,增加检验项目,提高职工和研究生体检的质量。所党委高度重视该项提案,安排所工会牵头调研提高职工和研究生健康体检标准的可行性。所工会部分委员通过到省医院等几家医院体检中心调研,并与财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部、医务室等部门沟通商议,建议在原体检费标准基础上增加体检费200元/人•年。新的体检费标准惠及了全所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

  经所党委同意,并报请所务会批准,从2016年开始,提高我所职工和研究生体检费标准。新的体检费标准和相关体检工作安排由所工会配合医务室落实执行。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