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食堂顺利完成餐卡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2016-07-15 |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 】【打印】【关闭

  2016年初,所党委在征集三件实事时,很多同志提出发放餐券、人工充值餐卡的方式不方便,希望有所改变。对此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餐委会专题讨论,并委托后勤管理处进行餐卡系统升级调研。后勤管理处会同专业公司做了大量调研论证工作,提出了食堂餐卡系统升级的改造方案。方案保持现有售饭机终端不变,增加1台售饭系统服务器,使用新的售饭系统软件,将485通讯模式升级成TCP/IP模式。新系统不仅解决了数据安全性问题,还可方便职工随时自助充值,同时,减少了发放餐券的中间环节,节约人力、物力,提高了效率。

  方案在6月获所务会批准后,后勤管理处立即集中力量组织实施。为了减少对职工和学生就餐的影响,后勤管理处利用周末和其他食堂空余时间进行布线、安装、测试等前期工作,并于7月3日完成餐卡系统升级工作。截至2016年7月12日17时,共升级餐卡2423张,审核职工餐卡1190张。7月13日已完成审核的职工餐卡在新系统下领取到七月份的职工补助。目前正在进行余下职工餐卡的审核。

  整个餐卡系统升级改造工作时间紧、工作量大,后勤管理处同志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人事处、财务处、工会、所办(网络中心)、动力站等各个部门全力配合、分工协作,确保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

  目前,新系统运行平稳,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为广大职工和学生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和秩序。

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升级改造

改造后的餐卡充值系统投入使用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