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党委举办2016年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2016-08-29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为了加强所党委与各党总支、党支部间的信息沟通,促进党支部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提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水平,按照所党委2016年度工作安排,所党委于8月25日至26日举办了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党委副书记郝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若兵,在所的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党办相关人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43人参加了会议。此外,沈阳分院机关以及各兄弟单位党办代表共10余名同志现场观摩了本次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党办主任黄粮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郝欣同志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若兵同志通报了我所近期的工作进展,以及纪监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党办主任黄粮同志通报了2016年党委开展“三件实事”的工作进展;科研管理党支部书记雷浩同志汇报了参加院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环节以现场教学的方式,模拟了发展新党员的整个流程,参训人员在流程中找出不符合规定的环节并加以改正,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随后,参会人员结合会议报告内容以及日常党务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党委副书记郝欣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年初制定的支部工作计划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并将学习教育成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为金属所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组织了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

郝欣副书记通报2016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展

谭若兵副书记通报2016年上半年研究所工作进展及纪监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

黄粮主任通报2016年所党委“三件实事”工作进展

科研管理党支部书记雷浩作党校学习体会交流报告

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发展新党员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