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党委组织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2016-09-18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为创建有利于青年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9月13日上午,所党委组织召开了青年人才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欣主持,在所的党委委员,党办和人事处负责人,以及近五年入所工作的青年人才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郝欣副书记首先对加强我所青年人才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青年人接触面广、思想活跃,要正确认识各类问题,明辨是非、理性思考,慎重使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不激进、不跟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事处关德慧处长介绍了我所近年来人才构成情况,并就适合青年人才申报的各类人才项目进行了解读。党办黄粮主任通报了2016年党委开展“三件实事”的工作进展。在随后的自由发言环节中,参会的青年人才代表畅所欲言,就研究所各方面工作以及“3H”工程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郝欣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青年人才是研究所未来的希望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所党委将加强与青年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准确把握青年人才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青年人才关心的实际问题,对青年人才的成长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怀。对会议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同时她号召广大青年职工要胸怀远大的理想,以研究所发展为己任,立足岗位,勤勉敬业,为金属所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