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2015年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6-09-30 | 文章来源:基建处        【 】【打印】【关闭

  927日,中科院条财局组织专家对我所2015年度修缮项目“文化路园区房屋修缮”及“浑南园区基础设施改造”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由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任组长,我所党委副书记郝欣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基建处吴正超作的验收报告,对该项目的使用管理、建安工程、财务管理和档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核,认为该项目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建设程序,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和《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规定》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专家组对2015年度修缮项目“文化路园区房屋修缮”及“浑南园区基础设施改造”实施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郝欣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所2015年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并希望基建处日后加强业务知识积累,同时做好基建制度建设,把我所的基建工作做得更好。

专家听取项目汇报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