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喜迎国庆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6-10-10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为丰富职工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充满活力、和谐进取的研究所文化氛围,所工会于国庆节前夕举办了“喜迎国庆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党委副书记郝欣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23个分工会、4个研究生班级、1400余人次参赛。比赛项目包括赶猪跑、跳大绳、螃蟹背西瓜、提沙袋赛跑等项目。赛场上笑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我所职工研究生搭建了合作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促进了我所职工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舒缓了职工、研究生的身心压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所工会希望广大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我所科研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郝欣讲话

运动员检录

赶猪跑

跳大绳

螃蟹背西瓜

提沙袋赛跑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