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王京阳研究员担任第41届国际先进陶瓷与复合材料大会主席
 
2017-02-24 | 文章来源:高性能陶瓷材料研究部        【 】【打印】【关闭

  122日至27日,第41届国际先进陶瓷与复合材料大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市举行,共有来自40个国家的1000多人参会。金属所王京阳研究员担任此次大会的主席,是41年来第三位来自于美国之外的大会主席。

  国际先进陶瓷与复合材料大会由美国陶瓷学会工程陶瓷分会主办,自1977年创办以来,逐渐发展成为结构陶瓷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工程陶瓷分会在美国陶瓷学会的10个分会中最具影响力,多年来致力于搭建国际化的科学与技术交流平台,已经吸引57%的国际会员加入。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