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来所调研
 
2017-03-01 | 文章来源:院地合作处        【 】【打印】【关闭

  2月27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实验室技术总监钟强、政府事务高级经理孙月等一行5人来所交流。金属所院地合作处、分析测试部、公共技术服务部、失效分析中心、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的相关科研管理人员接待了华晨宝马公司一行。

  院地合作处首先介绍了金属所的概况以及在汽车以及分析测试领域的研发基础。钟强总监介绍了华晨宝马公司在沈阳的研发、生产情况,并着重说明了公司实验室的运行模式和需求。同时也表示华晨宝马作为外资企业,需要本地科研力量的支撑,金属所在分析测试和汽车材料研发等方向具有深厚的技术基础,契合华晨宝马的产业领域,双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金属所与华晨宝马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在分析测试、失效分析、人员培训与交流、新材料及工艺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确认尽快开展进一步的交流。

  随后,华晨宝马一行参观了金属所公共技术服务部、分析测试部以及展室。

  华晨宝马公司是宝马在全球最先进最环保的整车及发动机工厂,也是宝马在德国本土之外唯一的研发中心。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客人

交流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