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OA(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培训暨公测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7-03-15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网络中心、综合规划处、人事处        【 】【打印】【关闭

  3月13日,OA(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培训暨公测启动仪式在我所学术报告厅举办,17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前,所办黄粮主任介绍了我所开发使用OA系统的目的和意义,并倡导各部门积极配合,共同推进我所信息化建设工作。随后,综合规划处雷浩处长介绍了该部门在我所率先实施OA系统的过程以及当前系统运行所处的阶段、涉及的相关业务范围,并建议各使用部门在公共测试阶段及时反馈问题,使OA系统能够顺利实施,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科研。在培训环节,我所OA系统技术合作单位的工作人员重点进行了器材采购及外包加工测试审批等业务模块的现场操作演示。最后,所办公室网络中心、综合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OA系统的使用将有效提高所内相关业务的审批效率,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是我所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合作单位技术人员进行OA系统培训

培训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