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所交流
 
2017-04-01 | 文章来源:院地合作处        【 】【打印】【关闭

  3月30日上午,河钢集团钢研总院李建新院长、常金宝副院长及河钢集团所属石钢公司、唐钢公司、邯钢公司、舞钢公司、承钢公司、宣钢公司一行16人来所交流,金属所谭若兵副所长、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材料加工模拟研究部、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院地合作处有关人员接待了李建新院长一行。

  谭若兵副所长对李建新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具有较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紧密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建新院长介绍了河钢集团钢研总院的情况,并指出河钢集团对钢铁材料技术及工艺方面存在迫切需求,希望金属所在轴承钢、磨具钢、耐腐蚀用钢等产品开发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杨柯研究员、戎利建研究员、李殿中研究员、单以银研究员等介绍了高性能耐微生物腐蚀管线钢、海洋用钢、耐磨农机具、高铁用钢、稀土钢及重腐蚀防护技术等科研进展及技术储备,双方进行了技术交流和讨论。李建新院长一行对金属所在高性能钢铁领域的先进技术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谭若兵副所长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尽快找到双方合作切入点,结合河钢集团生产实际,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

  会后,李建新院长一行参观了金属所展室。

双方会谈

金属所谭若兵副所长等会见河钢集团客人

河钢集团钢研总院李建新院长(右五)等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