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党委举办“金属所文化讲坛”——朝核问题报告会
 
2017-04-10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4月7日下午,所党委在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金属所文化讲坛”第二期报告会,会议邀请到了沈阳炮兵学院刘孟杰教授来所作题为“朝核问题”的报告。报告会由党办主任黄粮主持,共有300余名党员、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刘孟杰教授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和亲身经历,详细剖析了当前朝鲜半岛局势的形成原因、国际社会对朝鲜问题的态度以及个人对未来朝鲜发展趋势的研判,全面系统地解析了朝鲜核问题、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等大家当前关注的热点事件。刘孟杰教授的报告既慷慨激昂又不失风趣幽默,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报告结束后,刘孟杰教授认真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金属所文化讲坛”是所党委于2016年设立的,其目的是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党员、职工和研究生的综合素养。论坛今后还将不定期就时事政策、创新文化、素质修养、心理健康等方面举办人文讲座。

刘孟杰教授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