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入选沈阳市科普教育基地
 
2017-05-22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日前,我所通过沈阳市科技局评审入选了“沈阳市科普教育基地”,5月20日,在“公众科学日”活动期间,沈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为我所颁发了“沈阳市科普教育基地”匾额。

  近年来我所按照科学院科普工作“高端、引领、有特色、成体系”的要求,不断挖掘研究所内在的科普资源和潜力,加强高端材料科研资源科普化,进一步丰富完善科普活动的组织形式和展示内容,并以网络和新媒体为重要载体,不断扩大科普宣传力度,建成了全方位的科普工作体系,为我所营造良好的社会影响发挥了积极作用。2016年底金属所的科普工作经验和做法刊登在中科院《情况通报》。

赵日刚书记(右)向郝欣副书记颁发科普基地匾额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