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喜迎国庆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7-09-30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广大职工研究生参与健康健身的广度和深度,营造充满活力、和谐进取的研究所文化氛围。928下午,所工会举办“喜迎国庆”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23个分工会,组织1200余人次参加比赛。运动会设置赶猪跑、跳大绳、螃蟹背西瓜、穿越呼啦圈四个集体项目。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比赛场上欢笑声、鼓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共同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友谊。

  所工会希望广大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我所科研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

赶猪跑

跳大绳

螃蟹背西瓜

穿越呼啦圈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