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7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出炉,金属所三位科学家入选
 
2017-11-17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1月15日,美国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在线公布了全球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2017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我所李峰研究员、成会明院士、卢柯院士入选。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是全球专业信息提供与分析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该名单的遴选基于客观的引文数据,体现了高被引学者的学术成果对全球同行的支持、影响、启发与挑战。高被引数据展现了某学科领域中的科研人员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受到全球同行的集体认可。 本年度名单甄选出了在21个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中来自900所机构发表了130,000篇高被引论文的3,000多位科研精英。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中国科学院有44位科学家入选。

  信息来源:新华网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