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建家工作考核组到金属所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2017-12-04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11月30日,由辽宁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那志强、工委干部陈宝义、任聪敏一行三人组成的建家工作考核组到金属所,对我所工会建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金属所工会主席孙晓峰接待了建家考核组,金属所工会副主席罗丽,工会干部苏咏梅、赵宇参加了会议。

  之前,按照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省直机关工会组织建家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金属所作为被考核单位认真填报工会建家活动等级申报表并报送了相关材料。此次建家考核组从五大方面、二十个小项对金属所工会工作进行了现场全面考核验收。

  现场考核中,工会主席孙晓峰向考核组作了《金属所工会2016–2017年度建家考核工作情况》报告,从金属所工会的组织建设;参与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围绕中心服务科研开展各种活动;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维护女职工权益,关心女职工健康;做好工会财务工作等七方面进行了汇报。此外,孙晓峰主席还向考核组介绍了金属所的研究领域、承担国家重大工程及在冶金领域的贡献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考核组详细检查了工会的各种制度建设、总结材料、文化场所建设、影像资料、会员登记台账、会费收缴、工会财务等资料。 

  现场检查完成后,考核组总结认为,金属所工会不愧是省直机关工会的“模范职工之家”,工会工作非常规范。考核组指出,金属所党委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且给予大力支持,为职工办了大量好事、实事。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活动,得到了职工群众的广泛参与,特别是在搭建研究所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举办特色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考核组对在2017年省直机关80个单位参加的篮球比赛中,金属所代表队获得季军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金属所工会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展现科研单位工会工作的特点,更好的为科研工作做好服务。

建家工作考核组

孙晓峰向考核组汇报工作

考核现场座谈

考核组现场检查验收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