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忠泉一行到金属所调研
 
2018-04-18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4月16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忠泉,科技部主任、钢研院副院长杜挽生,企业管理部主任李向阳,副总工、冶金设计院副院长孙彦广,钢研院副总工曾加庆等领导专家到金属所调研。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张哲峰会见了白忠泉总经理一行。

  在左良所长和张哲峰副所长的陪同下,白忠泉总经理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属所科技成果展室、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大型铸锻件车间和公共技术服务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属所副所长张哲峰首先介绍了金属所总体情况,钢研集团企业管理部主任李向阳介绍了钢研集团及其下属科研机构、公司企业的发展情况。

  白忠泉总经理指出,金属所在新材料基础研究方面实力雄厚,取得了一系列国际领先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建双赢。左良所长对白忠泉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双方的研究领域相近,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参观科技成果展室

参观大型铸锻件车间

参观公共技术服务部

双方座谈交流

白忠泉总经理讲话

左良所长讲话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