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全民健身月”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
 
2018-05-15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5月12日,所工会与研究生部联合,在五里河公园举办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全所24个分工会、14个研究生班级的12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张哲峰、孙晓峰和部分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了健身走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讲话,他指出健身走活动很好地传递了健康理念,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能够调动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运动的热情,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能很好地展示金属所职工研究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号召大家迎着拂面的春风,迈开脚步,融入自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他宣布“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

  在金属所旗帜的引领下,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浩浩荡荡的队伍宛如一条长龙,蜿蜒盘绕在美丽的沈水河畔。在金戈铁马的秦开塑像前和北门转盘处,大家自发聚集在金属所旗帜下合影留念。五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大家有说有笑,谈一谈工作,聊一聊生活,在欢乐的气氛里增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所工会希望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再接再厉,坚持参与各种健身运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为家人带来幸福,为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做出贡献。

合影

队伍行进中

队伍行进中

队伍行进中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