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材料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会在我所召开
 
2018-06-27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6月26日,科技部高新司“材料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沈阳联合调研会在金属所召开。科技部高新司原司长赵玉海、材料处调研员李志农,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高新处处长刘延春,金属所所长左良等出席会议。与会单位包括北京市科委、山西省科技厅多家地方政府科技主管部门,以及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0个材料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由李志农主持。

  会上,金属所所长左良首先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随后,10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推广、科技团队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中心的运行情况,各省厅(委)科技部门也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材料领域科研基地和产业化基地等相关情况。

  最后,科技部高新司原司长赵玉海作为专家发表讲话,他对各工程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重点就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方案进行了介绍。他鼓励各中心要发挥技术优势,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李志农调研员主持会议

金属所左良所长致辞

高新司原司长赵玉海讲话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