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韩恩厚研究员应邀出席戈登会议并作邀请报告
 
2018-07-26 |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 】【打印】【关闭

  7月8日至13日,在美国纽罕普舍举办的戈登会议——水溶液腐蚀(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 — Aqueous Corrosion)上,(联合国)世界腐蚀组织(WCO)主席、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科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韩恩厚研究员应邀作邀请报告。报告内容为“核电材料的腐蚀——原位测试技术、机理与安全评价”。

  戈登会议已经举办了87年,是国际各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会议之一,只邀请国际上在该领域做出前沿性、创新性结果的人员作报告。戈登腐蚀会议举办了60多年,分为水溶液腐蚀和高温腐蚀两个专题隔年交替进行。我国腐蚀科学家在戈登腐蚀会议上作过4次邀请报告,分别是韩恩厚(2006)、王俭秋(2010)、林昌健(2014)、韩恩厚(2018)。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