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暨春节联欢会
 
2019-01-31 | 文章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月29日上午,我所人事处离退休办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暨春节联欢会。金属所所长左良,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孙晓峰、刘岗,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都祥元与30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左良所长简要介绍了我所在2018年取得的主要工作进展与成绩,让在场的离退休职工深受鼓舞,纷纷为我所的新发展新气象感到由衷地高兴。左良所长带领所班子成员给全体离退休职工拜年,祝福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联欢会在一曲《我爱你中国》拉开了序幕,小合唱、大合唱、混声合唱、舞蹈、模特表演尽展我所离退休职工的风采和他们的幸福生活。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现场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联欢会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节目中间穿插的幸运大抽奖把联欢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联欢会在一曲《祖国颂》中落下了帷幕。离别之际,老同志们相互牵手、拥抱,互祝安康幸福,依依不舍地挥手再见,共同相约明年再相会!

左良所长向离退休职工介绍金属所2018年主要工作进展

所领导向离退休职工拜年

所领导与离退休职工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