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心脑血管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2019-03-13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为满足广大职工对健康知识的需求,提高职工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7日下午,所工会在文化路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心脑血管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健康讲座吸引了200余人参加。活动由工会副主席罗丽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到辽宁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居乃新教授为大家讲授“心脑血管病防治”知识。居乃新教授从事神经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三十余年。擅长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尤其擅长高血压病、高脂血症、脊髓疾病等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她从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血症、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等讲起,通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大家深入理解了心脑血管病的危害,纠正了习惯性用药以及自我保健的误区。讲座结束后,居教授还进行了答疑解惑。

  居乃新教授的精彩讲解受到参会职工的一致好评,健康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

居乃新教授作讲座

讲座现场

 

现场答疑

  课件链接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