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来所进行产品基线考核及座谈交流
 
2019-03-13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3月11日,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行政指挥王维彬一行13人来所评审“GH4169波纹管、过渡环锻件”等产品生产基线及生产准备工作,同时参加了所内航天用关键产品及技术座谈交流会。金属所副所长孙晓峰、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主任杨柯、质量办公室主任尚彦凌、专项任务处副处长刘萌以及相关课题组人员出席了产品基线考核评审及座谈交流会。

  考核评审专家组听取了产品负责人周丽新副研究员作的“03批组件产品生产基线及审查准备评审报告”,详细介绍了GH4169产品生产工艺固化情况。评审专家组对03批组件产品设计及工艺技术状态、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细致讨论。经质询、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基线考核评审,可以进行03批组件投产。

  随后,陈荣石研究员、段德莉研究员、汤素芳研究员、肖伯律研究员、徐娜副研究员、徐勇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镁合金、温控件、热结构复合材料、铝基复合材料、涂层材料、塑性加工技术等科研工作现阶段进展情况,王维彬行政指挥一行对金属所在航天领域取得的重要应用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未来与金属所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航天事业做出重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