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开展2019年安全法制培训
 
2019-03-22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安保办、人事处        【 】【打印】【关闭

  为加强全所职工的安全法制意识,普及法律知识,3月20日下午,金属所后勤与基建处安保办联合人事处在文化路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年安全法制培训,近20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五里河派出所一级警督迟斌作了题为“安全连着你我他,平安生活靠大家”的专题报告。报告分别从防诈骗、防偷盗、防火灾、防打架四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遇到类似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案。迟斌警官精彩的授课与生动的案例展示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提高了金属所职工及研究生的法律意识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也增强了警民的深度融合。  

迟斌警官讲座

现场参训学员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