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组织参加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2022-11-11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在广东珠海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有众多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携大量新型装备亮相,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作为辽宁展团中的重要参展单位,携氢泵叶轮、铠装热控器件等展品参加了本次航展。 

  展会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员常丁求,沈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辽宁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副主任田树槐等领导视察了金属所展位。视察中,金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书记汇报了近年来金属所在航空航天、国家安全等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参观的领导对金属所在重点装备关键材料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鼓励。 

  展会期间,金属所与装备制造领域骨干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将有助于我所进一步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开展攻关,解决国家航空航天和装备制造领域关键核心材料技术问题。 

领导视察金属所展位

金属所参展展品

金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出席签约仪式

金属所参展团队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