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2022年度管理和支撑部门青年人才报告会
 
2022-11-17 | 文章来源:所团委        【 】【打印】【关闭

  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团委举办2022年度管理和支撑部门青年人才报告会,所党政班子成员、中心和研究部负责人共计17人应邀担任评审委员会成员。会议由所团委书记王申瑞主持。

  左良所长为本次报告会致开幕词,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明年也将迎来金属所建所70周年,本届报告会在这个时间节点召开,意义重大。金属所紧跟中央和院人才工作的步伐,强调在创新实践中培养、用好各类青年人才,支持他们在科研、管理和支撑等重要岗位上历练,本次报告会以“管理支撑+?-?=研究所快速发展”为主题,对促进管理和支撑部门青年人才主动思考、改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左良所长寄语广大管理和支撑部门青年,“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期间,经各管理和支撑部门推荐的20名报告人围绕主题做了精彩的交流报告。评委现场对每个报告进行了提问、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自由交流环节,张志东研究员、马宗义研究员、周亦胄研究员三位评委接受现场采访,他们表示通过交流活动增进了科研人员对管理、支撑部门的了解,并对青年职工的积极思考和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经评委现场评分,本次报告会共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获奖人:于英杰),二等奖3名(获奖人:黄成玉、周砚磊、胡家秀),三等奖5名(获奖人:马俊飞、邵传伟、于洋、冯扬、潘晨)。颁奖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主持,党委书记徐岩为获奖人颁奖。

  徐岩书记为本次报告会致闭幕词。首先,他代表所党委向专家评委、报告人、组织者以及观众表示感谢,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徐岩书记指出,本次报告会是在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主题交流活动,是青年举办、青年参与、共建共享、相互交流的舞台,更是管理和支撑部门青年人才相互启发、共同提升的良机。各位青年人才的报告有朝气、有主见、有创意、有反思、有对策,且充满了正能量,让大家看到了能够肩负起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重任的、从事管理和支撑工作的年轻人应有的样子。徐岩书记向管理和支撑部门的青年人才们提出三点希望:要精通本岗位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要有团队合作精神。

  活动最后,在场的管理和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全体起立鼓掌,向全所科研人员致敬,向即将到来的所庆70周年致敬。

左良所长致开幕词

报告人作交流报告

现场提问交流

颁奖仪式合影

  徐岩书记作总结发言 

全体报告人与评委、所领导合影留念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