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土壤大气环境材料腐蚀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一期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2023-03-27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 】【打印】【关闭

  3月27日上午10点,土壤大气环境材料腐蚀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腐蚀台站”)一期建设项目的奠基仪式在沈抚示范区拉古乡柳条村施工现场举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副所长孙晓峰,材料腐蚀与防护中心副主任李瑛,党委委员、自然环境腐蚀研究部主任郑玉贵,腐蚀控制技术与工程研究部主任宋影伟,腐蚀台站站长孙成、副站长汪川等科研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拉古乡乡长赵晓丽,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出席了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吴正超主持。 

  孙晓峰代表金属所致辞,他感谢沈抚示范区、拉古乡政府对腐蚀台站的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对项目建设的施工质量、进度及施工安全及今后的运行管理提出了要求。孙成表示作为台站的运行方一定要把台站管理好,多出成果,出人才,把腐蚀台站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国家土壤大气环境材料腐蚀台站。赵晓丽表示腐蚀台站建在拉古乡是拉古乡的大事,乡政府会全力支持台站建设。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对项目建设质量做出保证。 

  奠基仪式标志着土壤大气环境材料腐蚀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一期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本项目占地面积31.72亩,建筑面积为707平米,建设项目包含现场监测室、园区道路、围墙和相关水电等基础设施。项目预计于今年8月完成全部施工内容。 

  开工仪式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