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悼念 返回专题首页
鞍钢六大协理后人致唁电
2014-11-14  |          【 】【打印】【关闭

师昌绪先生治丧委员会并先生全家亲属:

  惊悉冶金钢铁泰斗我们崇敬的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师昌绪先生病逝,不胜悲痛!

  师昌绪院士不仅是我国高温合金研究的奠基人、材料腐蚀领域的开拓者,更是参与国家科技政策制订的战略家,为中国的材料科学作出巨大贡献。先生一生严谨治学,潜心研究,为人师表,成果丰硕,他的崇高学术风范,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永远尊敬并缅怀师昌绪老前辈!

  师昌绪先生的去世不仅是中国科学界不可弥补的损失,更是中国材料事业的巨大损失。在此谨对师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向郭蕴宜老师及师宁全家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师昌绪先生永垂不朽!

  鞍钢六大协理后人:

                               毛渝生、毛坪生偕家属
邵贝羚、邵贝恩偕家属
王国锦、王琼、王国玮偕家属
杨鞍生偕家属
李丽琳、李大忠偕家属
靳国强、靳青、靳辉、靳辰宇

20141114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联系人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