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加入收藏  
首页        俱乐部简介        特色活动        主题活动        金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正在访问:通知公告
7.10】材料加工技术沙龙第8期活动
主讲嘉宾:李浩杰 博士
题目:冷锻润滑技术的现状和最新发展方向
2019-07-09 | 供稿: 青年职工俱乐部        【 】【打印】【关闭

  报告题目:冷锻润滑技术的现状和最新发展方向 

  主讲嘉宾:李浩杰 博士(江苏创一精锻有限公司 总经理) 

  活动时间:710日(周三)下午14301550  

  活动地点:师昌绪楼403会议室 

    

  内容简介 

  报告主要包括冷锻润滑技术简介和近20年冷锻润滑技术研究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冷锻润滑技术简介主要介绍冷锻润滑技术的原理、工艺特点、应用领域、发展历史和最新研究成果。最新研究成果主要介绍环保型一液润滑技术的工艺特征,与传统润滑工艺的区别以及市场需求等。最后介绍创一公司与日本公司联合开发冷锻行业全覆盖性润滑系统的近况。 

 

  报告人简介: 

  李浩杰,男,汉族。19801月生于呼和浩特。20073月毕业于日本国立岐阜大学大学院工学研究科机械系统工学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133月毕业于日本国立岐阜大学大学院工学研究科生产开发系统工学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曾先后在日本中村精工株式会社技术部以及日本岐阜加藤制作所技术开发部门工作,主要从事冷锻技术开发、模具三维模块化设计及海外技术支持等。2013-2017年在日本某汽车研发机构工作,带领团队开发汽车整车CAE评估系统、碳纤维复合材料民用产业化成形技术及CAE评估系统并同步开发了性能评估测试系统。 

  2018年回国加入江苏创一精锻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推动精密锻造技术与产品开发及智能化生产平台建设,已经与日本智能化研究所达成长期合作协议,致力于在几年之内打造基于IT技术的世界一流水平锻造产业数据化生产开发管理系统。 

  欢迎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前来交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青年职工俱乐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