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加入收藏  
首页        俱乐部简介        特色活动        主题活动        金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正在访问:新闻动态
青年职工俱乐部“企业行”活动——走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2015-06-01 | 供稿: 青年职工俱乐部        【 】【打印】【关闭

  528日下午,青年职工俱乐部2015年“企业行”系列活动——走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90余名所内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新松公司人力资源部苏晓东部长一行接待了我所参观人员。

  我所青年职工在苏晓东部长的引领下参观了新松三期智慧园和二期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机器人的生产流程并现场观看了机器人成品展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晓东部长为我所青年职工全面介绍了新松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代表性成果。新松公司中央研究院徐芳院长出席活动并作了题为“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新松公司的科研成果在国民经济战略转型中承担的重要角色,以及新松公司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和技术积累,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的贡献。在座谈讨论环节中,我所青年职工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新松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最后,我所材料加工模拟研究部副主任孙明月代表青年职工对新松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表达了寻求双方未来进一步沟通、合作的意愿。

新松公司人力资源部苏晓东部长为青年职工作报告

新松公司中央研究院徐芳院长为青年职工作报告

金属所材料加工模拟研究部副主任孙明月代表青年职工发言

我所青年职工现场提问讨论

青年职工在座谈会现场听报告

参加“企业行”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青年职工俱乐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