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李薰讲座系列
·制度办法
·外事表格
·护照签证
·服务指南
·友好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国际会议
232-145.jpg
第五届核电站材料与可靠性国际研讨会暨亚洲核电厂水化学与腐蚀国际研讨会在沈阳成...
9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核电站材料与可靠性国际研讨会暨亚洲核电厂水化学与腐蚀国际研讨会在沈阳成功召开……
查看详细>>
232-145.jpg
第四届中日材料与结构疲劳学术会议在金属所召开
8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疲劳分会和日本材料学会疲劳部门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承办、沈阳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四届中日材料与结构疲劳学术会议在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成功召开……
查看详细>>
232.jpg
第六届国际镁及镁合金会议成功召开
9月23日至26日,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C-MRS)主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承办的第六届国际镁及镁合金会议在沈阳召开。来自中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查看详细>>
232-145.jpg
2017材料多尺度计算模拟国际会议在金属所召开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计算材料学分会第10届系列年度会议、2017材料多尺度计算模拟国际会议于7月3日至7日在金属所隆重召开……
查看详细>>
small.jpg
金属所承办“核电水堆材料环境促进开裂国际合作组织ICG-EAC” 2016年度会议
5月15日至20日,由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承办的“核电水堆材料环境促进开裂国际合作组织ICG-EAC”2016年度会议在青岛成功召开……
查看详细>>
image011.jpg
第四届核电站材料与可靠性国际研讨会在沈阳成功召开
为了更加有效地加强国内核电管理机构、核电设计单位、核电设备制造厂家、核电厂和核电材料研究单位在核电关键材料环境服役行为的信息沟通和合作研究,进一步提高我国核电关键材料开发、核电装备制造和服役行为研究的水平,9月20日至23日,由中国科学院金属...
查看详细>>
image001.jpg
金属所参加第六届世界材料研究所论坛
 9月13日至16日,由美国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承办的第六届世界研究所论坛(World Materials Research Institute Forum, WMRIF)在美国举行,10多个国家22个世界著名材料研究机构的70多名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金属所张健副所长、陈星秋研究员和杜奎...
查看详细>>
fig2.jpg
第六届金属研究所-韩国材料研究所轻合金双边研讨会在金属所召开
9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金属研究所-韩国材料研究所轻合金双边研讨会在金属所召开,韩国材料研究所前所长李龙泰和前副所长朴鲁光等8名科技人员参加会议。双方科研人员在钛合金与块体非晶合金、先进铝合金、轻合金的先进加工方法等三个主题交流报告14篇。
查看详细>>
DSC_2959.jpg
第一届材料计算设计与模拟国际会议在沈阳召开
第一届材料计算设计与模拟国际会议于8月17日至19日在沈阳隆重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金属学会(CSM)、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和美国矿物、金属和材料学会(TMS)主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和沈阳国家大学科技城承办。会议聘请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李依依院士...
查看详细>>
small.jpg
【2014.10.22】“沈阳·英国周”先进材料交流会在金属所召开
10月22日下午,由英国驻华使馆和金属所共同举办的“沈阳·英国周”先进材料交流会在我所召开,来自英国驻华使馆、英国4所大学、沈阳市科技局及金属所的1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查看详细>>
共4页  1234下一页尾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